close

  

 

    

 

YOYOYOYO

Topdry YO來了~這次是豬排肉乾軟嫩登場

如果對肉乾還有死板硬度與難咬口感的話

那大家就錯了

 

  

 

這次頂級乾燥帶給大家的是口感像嫩煎豬排

怎麼說像嫩煎豬排呢?

肉質軟嫩的程度讓妳一放進嘴裡馬上想到嫩煎豬排

嫩啊~~~~~~~~~

大家想想這種口感嚇不嚇人?

((誰管你們有沒有被嚇到? 鬍子哥已經嚇死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

 

而且豬排肉乾的香味我就不多說了

我剛打開我家小貓咪荳荳馬上飛奔過來

瘋狂示好~可愛到心差點被擄獲了

但我還是沒給它吃啦哈哈哈

 

  

 

 

這款豬肉乾的肉是嚴選台灣豬後腿

重量為210克

鬍子哥覺得不多不少

兩個人吃一包絕對不是問題~

((小心一轉眼吃光了

 

  

 

這款肉乾我喜歡把它撕成一塊塊吃

第一:這樣方便食用

第二:看起來很像切完的鐵板豬排

((不能只有口感像,外觀也要像

 

  

 

文章的最後~~如果大家也對這次的""Top dry 頂級乾燥 豬排肉乾""非常有興趣的話~記得加LINE詢問~

加LINE請點我

找鬍子哥一起湊最優惠哦

 

arrow
arrow

    鬍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