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鬍子哥收到廠商的Beauty Style 維生素C 發泡錠

 我們先來看看外包裝的部分

 

  

 

Beauty Style 維生素C 發泡錠 的外包裝我覺得很美

可能鬍子哥本身喜歡白色吧😍😍😍

 

簡短說明一下這款維生素C的用途~

  1.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幫助傷口癒合,維持細胞排列緊密
  2. 增進體內結締組織,骨骼及牙齒生長,促進鐵質吸收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功能
  3. 添加維生素B1,有助維持皮膚,心臟及神經系統正常功能,並且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
  4. 礦物質鋅為胰島素及各種酵素的成分,有助於維持能量,醣類,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,增進皮膚健康,維持正常味覺,食慾,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

 

  

其實市面上的維生素C發泡錠很多種類 ~~~各種品牌,各種顏色。

至於為什麼市面上明明這麼多款~我卻要選擇這一款呢?!

  1. 看起來透明無色,比較不怕色素在,喝起來比較安心😉😉
  2. 我覺得它喝起來比較沒有藥味

市面上的很多喝起來藥味很重!!

以前我對維生素C發泡錠一直卻之不恭

直到收到廠商這款才讓我印象改觀

 

 

 

那到底為什麼要補充維生素C呢

小知識時間

其實所有的哺乳類都會自行製造維生素C

很可惜的是只有靈長類無法自行製造

所以才需要額外補充~~

且維生素C還可以增加抵抗力 !!

對我這種愛吹冷氣但又常感冒的人真的是每日必備💯💯💯

 

  

 

一管裡面是14錠,像我本身一天都是兩片!!

一片發泡錠大概是1000毫克的C含量

最簡單知道你需要多少含量的計算方法如下

自身體重一公斤乘上20毫克等於你每日所需的量

維生素C就算補充再多也無用,過多的含量會代謝掉

 

 

  

 

我們一片發泡錠的C含量大概等於160顆草莓的C含量😎😎

如果像我一樣平常比較忙~很少吃水果的靠它補充就綽綽有餘囉!!!!!!

((但是~這邊還是要呼籲大家要均衡飲食哦!!不能挑食

 

  

 

剛剛提到的水嫩模式這個~~~~ 真的是天下愛漂亮的人們最棒的禮物

這次的C成分有加Q10有加Q10有加Q10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!!

至於Q10可以幹嘛 我就不多說了,內行的人都知道吧~

 

小知識時間

Q10是需要維生素C來輔助才會更強~

不然你吃再多Q10都沒辦法最大化哦

((專業術語叫協同作用哦

 

而且最近都把飲料戒掉~喝水加C整個超級健康的啊!!

不愛喝水的朋友們~這個會是讓自己喝水的好辦法~

 

BTW~冰水加C真的超級清涼

 

  

一定有人好奇 維生素C跟維他命C的差別

其實他們是一樣的哦~只是一個是口語一個是學名

 

Beauty Style 維生素C 發泡錠 有興趣的趕快加LINE詢問哦~

找鬍子哥一起湊最便宜~

 

加LINE 請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鬍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